close





九月二十七日晚間在小巨蛋
DNA台北場最終場圓滿落幕



礙於搖滾區票價太高
這次一樣是坐看台
不過離舞台頗近
阿信不再是小小一個



一開始感覺很像在電影院
主辦單位放煙火不手軟
越野車超酷超帥
毫無預警的爆破超刺激
我阿嬤去的話心臟一定跳出來
整場下來我的雞皮疙瘩幾乎沒消失過
太震撼了
可惜沒被水柱潑到
唉真想坐搖滾區



連唱四場
雖然臉上都有倦容
但五月天的表現依然完美
旗艦場果然值回票價



"突然好想你"時打給韻乳
隱約聽到圖運乳在電話那頭尖叫
相約明年存錢衝搖滾區



一首首耳熟能詳的high歌
帶領著大家發了瘋似的跳躍
即使跳到胃痛也要抱著肚子繼續嘶吼
嘉賓阿山的"起來"果然振奮人心
"起來 我要妳看得見 
再大的風雨 要用力飛
起來 或許妳覺得累 
記得我 在末日來臨之前"
Zespri快找五月天代言吧



斷電時歌迷仍不願離開
大夥兒像"憨人"一樣的哼著"憨人"
繼續揮著螢光棒喊著五月天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感覺歌迷就像一家人一樣
直到阿信在後台唱出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靠近我 再擁抱我
不要走 請不要走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直到我看見生命的絕對"
我們才甘願離開
運乳說畢業聽這首會哭死



聽思雅說阿步也要跳槽支持五月天
蘇打綠發片太快讓他入不敷出
聽思雅說吉祥明年也要一起來
聽-+1說圖運乳明年也要一起來
乾脆
603明年揪團-五月天演唱會
豆妹請寫黑板
請大家踴躍參加



對了鄭元暢也有去喔
還有宇宙人徐佳瑩楊宗緯
怪獸石頭他爸..............



12/5在高雄世運主場
我真想去
但我爸說我再去的話就要我好看
算了
從2007/05/17
2008/12/13
2008/12/31
2009/09/27
高中三年
年年都有五月天
這樣應該夠了




演唱會真棒
可以盡情吶喊
盡情嘶吼狂歡
盡情跳躍


五月天
我們明年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